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发生警车遇袭事件 近40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1:21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7月19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19日下午发生警车遇袭爆炸事件。据最新统计数字,爆炸共造成15人死亡,24人受伤。

  据俄塔社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在距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西北60公里处的纳德捷列奇诺耶区。一伙匪徒先向一辆警车扫射,之后将其引爆。爆炸造成了警察和平民的伤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缉拿凶手。

  车臣共和国总统阿尔哈诺夫已亲临事发现场。他说,毫无疑问,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制造爆炸的恐怖分子是想阻止车臣恢复和平生活。

  车臣共和国政府第一副总理卡德罗夫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这伙凶手制造爆炸的唯一目的是想杀害更多平民,给每一个家庭带来痛苦。他指出,当天的爆炸事件再次证明,打击恐怖主义要坚持不懈,不能有片刻的停顿和放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