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警告巴各派别不得擅自袭击以色列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9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9日在加沙表示,巴所有派别和组织必须遵守业已达成的停火协议,任何人不得擅自对以色列的侵略行为进行反击。

  阿巴斯当天在加沙主持召开了巴解组织执委会会议。会后发表的声明责令巴有关机构立即行动起来,消除各派之间的分歧,维护巴勒斯坦的民族团结和统一。

  声明表示,巴勒斯坦当局肯定各派别的作用,并欢迎它们通过立法委员会和地方委员会的选举,参与巴勒斯坦的民族决策。

  在过去的5天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多次与安全机构发生流血冲突,造成多人伤亡和部分军备损失。此间舆论认为,巴勒斯坦内部的混乱也反映出哈马斯在参政议政以及管理加沙的问题上与当局的严重分歧。(记者王昊 黄敏)(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