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表示美国不会设立从伊拉克撤军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19日在这里重申,驻伊拉克美军只有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才会撤出,美国不会设立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布什是在与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布什说,他对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都想知道驻伊拉克军队何时撤离表示理解,但美军在伊拉克的使命是要为伊拉克的和平与民主打下基础,因此在伊拉克的这一使命必须完成。

  关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布什说,美国致力于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并对六方会谈即将恢复表示高兴。美国将与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各方一起推动六方会谈取得进展。

  霍华德表示,他同样不会对澳大利亚驻伊拉克军队的撤离设立时间表,澳军何时从伊拉克撤离将取决于伊拉克重建进程的进展,而不是取决于一个时间表。

  霍华德说,他与布什在会谈中讨论了反恐、双边经贸合作和自由贸易等问题。

  霍华德是15日抵达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访问的。澳大利亚是美国在反恐问题上的坚定盟友,澳大利亚不但派兵参加了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而且霍华德还宣布将向阿富汗派遣150名军事人员,继续参与围剿塔利班武装的残余势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