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中学生租架737开航空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将成世界航空业“最年轻的老板”

  新快报讯据法新社、英国《太阳报》、《每日明星报》19日报道,英国默西塞德郡马格胡尔市一名18岁学生丹尼尔·雷利打算通过租借一架波音737客机的形式,在自己的卧室中开办航空公司。据悉,丹尼尔的“关系航空公司”将专做从英国利物浦飞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廉价航班生意,从7月22日开始,旅客们就可以从丹尼尔那里预订该航空公司的机票,而第一趟航班预定在11月1日起飞。如果一切顺利,18岁的丹尼尔无疑将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航空业老板”。

  开航空公司难不倒他

  据报道,现年18岁的丹尼尔·雷利是英国一名中学生。作为中学A-Level课程的一部分,丹尼尔决定在自己的商业研究课程中,探索如何建立一个航空公司。丹尼尔道:“我打电话给几家航空公司,询问他们是如何成立的。我渐渐意识到,建立一家航空公司也许并不太难。”

  启动资金5万英镑

  为创建自己的“关系航空公司”(NexusAirline),丹尼尔一共筹集到了5万英镑的启动资金,目前已经开始和西班牙的福图拉国际航空公司进行租借一架波音737客机的谈判。

  专做“廉价航空”生意

  据悉,一开始,“关系航空公司”将专做从英国利物浦一家机场飞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廉价航班生意,机票只要50英镑。据悉,从7月22日开始,旅客们就可以从丹尼尔那里预订飞机票,而第一趟航班预定在11月1日起飞。

  想成为布兰森第二

  与此同时,丹尼尔仍在等待他的A-Levels考试结果。丹尼尔道:“我的大多数同学都准备读大学,但我却想要管理一家航空公司。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理查德·布兰森(维珍航空公司老板)。”据悉,丹尼尔希望自己到21岁时,就能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百万富翁。

  (沈志真)
英中学生租架737开航空公司(图)
上图:丹尼尔想挑战布兰森。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