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严惩“夫人门”泄密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总统顾问和副总统顾问相继被爆泄密

  新快报讯美国总统布什7月18日重申了他的诺言,只要白宫官员泄漏中情局特工身份机密的罪名成立,不论此前他们是位居要职还是劳苦功高,他一定会将其赶出白宫。

  布什表态不包庇高官

  尽管布什总统一直表示不会包庇任何官员,但此次如此坚决地表态,与“夫人门”事件又牵连出一位白宫高官有关。继本月6日总统顾问卡尔·罗夫被爆泄密外,本月18日美联社又爆出副总统切尼的顾问刘易斯·利比也牵连在内,令公众怀疑布什政府会不会如当初承诺的那样严惩罪犯。

  民众拭目以待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夫人门”事件的背后可能还有其他政府高级官员。共和党人担心这一事件会使布什的支持率越来越低,而民主党人要求辞退罗夫的呼声则日益高涨。更多的人则对布什政府是否会兑现严惩罪犯的诺言拭目以待。
布什:严惩“夫人门”泄密者(图)
上图:罗夫(左))这次得不到布什关照。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