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秘书长穆萨:维护巴民族团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0 现代快报

  正在叙利亚访问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17日强调,实现民族团结是巴勒斯坦人民对抗以色列长期侵略的主要武器。

  穆萨当天在同叙总统巴沙尔和外长沙雷会谈后对新闻界说,巴勒斯坦人之间发生冲突只会使他们的敌人从中渔利,阿盟不会坐视巴勒斯坦内部出现冲突。

  穆萨同时谴责以色列无视海牙国际法庭的裁决继续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和“安全隔离墙”的行为,称这是对国际法的公然践踏和对中东和平进程的恶意破坏。他强调,以色列必须撤出侵占的所有阿拉伯领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