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警方在与委内瑞拉交界处缴获2.5吨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24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19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警方19日宣布,他们当日在哥东北部与委内瑞拉交界处的北桑坦德省查获了2.5吨大麻。

  哥警方说,这批毒品藏匿在一辆汽车内,警察在北桑坦德省的一条公路上将其截获。毒品被分装成2800包,并被精心伪装摆放在装鸡蛋的盒子内。目前汽车司机已被逮捕并接受调查。

  据报道,这批毒品来自哥西南部的考卡省,那里是哥毒品的主产地之一。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主要毒品生产国之一,可卡因的年产量达到580吨,占世界总产量的90%,其中大部分被走私到美国和西欧国家。2004年哥伦比亚共查获100多吨可卡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