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模范教师经常去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0 世界新闻报

  他的丈母娘去年还得到英女王的接见

  作案嫌疑人:穆罕默德·汗

  作案时间:09:17AM

  作案地点:埃奇韦尔路地铁站

  利兹市的“山坡”小学,是一所专为贫困家庭和刚移民英国的家庭孩子设立的学校。30岁的汗在这所学校担任教学 辅导工作,另外,他还开着一家穆斯林书店。

  汗所在的社区充斥着大量新移民、单身母亲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因此,“山坡”小学学生流动频繁,每年有75% 的学生转学。汗的工作就是与孩子们以前的学校联络,掌握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并评估他们的学习能力。

  由于工作出色,在学校举行的家长会上,汗常常被安排在校长旁边就坐。在同事看来,汗温文尔雅,非常有耐心,深 受孩子们的喜爱。同事们都亲切地称他为“伙计”。

  邻居说,他们从未看见汗去当地的清真寺,倒是经常看见他开着一辆银色本田去体育馆健身。

  汗有一个8月大的女儿,他的妻子和丈母娘都从事教育工作,都反对伊斯兰极端思想,反对塔利班极端统治方式,支 持女权运动。汗的丈母娘法丽达·帕特尔还长期参加社区服务,是个积极的志愿者。因贡献突出,帕特尔去年还在白金汉宫得 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接见。

  汗是如何结识坦维尔、侯赛因等人的?他究竟为何走向极端?如今还是一个谜。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