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卫生部确认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7月20日宣布,印尼出现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据美联社报道,该死亡病例为一名男子。上周,这名男子和他的两个女儿被怀疑是因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而死亡的。他们的血样和其他样本被送往香港进行进一步检测。

  印尼卫生部长20日对媒体表示,刚刚获得的该男子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她没有告诉记者该男子的两个女儿的检测结果。

  自从2003年以来,亚洲禽流感造成数千万只家禽病死或遭宰杀,越南、泰国和柬埔寨有54人因感染禽流感死亡。(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