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与法塔赫就结束暴力冲突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0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0日清晨共同宣布,双方就结束暴力冲突达成一致。

  双方领导人在加沙举行了简短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同意结束一切形式的暴力活动,将撤回隶属于各自的武装人员。同时,双方还将停止相互言语攻击并开展对话解决分歧。双方还同意举行第二轮会谈,进一步协调立场。

  连日来,因执意袭击以色列目标,哈马斯成员同巴安全部队以及法塔赫人员发生多次流血冲突,造成数十人伤亡。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其他高层官员近几天来始终滞留在加沙,全力应对当前的混乱局面。阿巴斯曾下令采取严厉措施制止各派别擅自袭击以色列目标,并表示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与以色列的停火协议。他还敦促各派别保持平静,以保证以色列如期实施单边行动计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