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长李肇星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1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谭晶晶贾钊):外交部长李肇星20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外交与移民事务部长拉比·纳马柳。

  李肇星说,巴新是南太地区最大的岛国,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与巴新的友好合作关系。当前,中、巴新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各领域交往密切。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关心为双边关系不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他说,中国政府赞赏巴新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巴新方共同努力,遵循两国1976年《建交公报》和2004年《联合新闻公报》确定的各项原则,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纳马柳说,巴新方对近年来中、巴新关系迅速发展感到满意。巴新政府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