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 造成至少1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7月20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0日说,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巴格达一新兵招募中心门口引爆了炸弹,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一名警察说,当许多应征者聚集在这个新兵招募中心的入口处时,一名身绑炸药的自杀式袭击者在应征人群中引爆了炸弹。

  雅尔穆克医院的官员说,他们已经接收了10具尸体还有20多名伤员。新华社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大批浑身是血的伤员,地板上到处血迹斑斑。记者见到一名伤员在被推进急诊室前死去。伤员和在场的亲属大声指责政府未能保护他们的安全。

  伊拉克的新兵招募中心经常成为自杀式爆炸袭击的目标。7月2日,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一个新兵招募中心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