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情报官员称逮捕一名同伦敦袭击有关的英国穆斯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消息人士7月20日表示,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一名同伦敦恐怖袭击有关的英国穆斯林。

  据路透社报道,几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消息人士称,这名英国穆斯林名叫哈龙·拉希德·阿斯瓦德,他是在巴安全部队发动的打击行动中和其他150多人一起被捕的。

  一名安全官员对记者说:“我们三天前在萨果达的一栋房屋里逮捕了阿斯瓦德……我们相信他和袭击者有联系。”

  该官员还称,阿斯瓦德目前被关押在拉合尔。其他安全官员也纷纷证实了上述消息。另一名官员称,阿斯瓦德在被捕时携带着一条装有炸药的自杀腰带、100万卢比和一本英国护照。

  但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谢赫·拉希德·阿赫迈德则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并没有逮捕一个叫哈龙·拉希德的人。”(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