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危地马拉公共汽车翻入峡谷造成7人死亡4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08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来自危地马拉城的报道,在危地马拉的西北部农村地区,昨天一辆公共汽车翻入峡谷深处,造成7人死亡40人受伤。

  出事地点距首都200公里。据奥赫特南市的志愿人员迪亚斯说,发生这次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是因为下了大雨,当司机想使汽车平衡时,却滑入奥深谷。当时车里坐满了人,甚至车顶上也坐人。

  国家警察局的消息事后证实,在这次事故中有7人死亡,40人受伤。一些受轻伤的人被送往圣马科斯,路上要走3个小时,一些受重伤和失去知觉的人被送到当地的医疗中心救治。奥赫特南市只有16500人,其中90%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是国内第五个贫穷的市。

  据拉美社报道,在危地马拉这个雨季的暴雨经常引起公路边的山体滑坡,已经发生数起交通事故。巨大的石头从山上液下,山洪漫过公路,由于暴雨和大风,树木倒下以后挡在公路上,影响了交通。(管彦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