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在阿富汗媒体悬赏数千万美元捉拿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3 中国新闻网
美国在阿富汗媒体悬赏数千万美元捉拿拉登

资料图片:恐怖教父拉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日前在阿富汗发起一场“媒体广告闪电战”,大肆宣传任何帮助逮捕“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与其他头目的人可获得数千万美元赏金。

  美国国务院说这一“广告攻势”将持续三个月,目的是“增加帮助逮捕通缉恐怖分子可获物质奖励的知名度”。

  根据美国国务院在阿富汗电台与电视台刊播的广告,帮助最终逮捕本·拉登及其副手扎瓦赫里的信息提供者可获得两千5百万美元的赏金。而阿富汗“塔利班”组织领导人奥马尔的“脑袋”则值一千万美元。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一份公告说,除了播发广告之外,美国还计划在阿富汗利用火柴盒与招贴画推广这一名为“正义赏金”的项目。他们将把本·拉登、扎瓦赫里、奥马尔及其他通缉恐怖分子的头像贴在火柴盒与招贴画上。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