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高级官员叛逃韩国 称朝造出一吨重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06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韩国杂志《月刊朝鲜》报道称,一名叛逃到韩国的前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委员说朝鲜已经造出了一枚核弹。

  韩国情报机构拒绝对《月刊朝鲜》的报道发表评论。该刊称这名朝鲜前官员现已70多岁,今年5月叛逃到韩国。

  “朝鲜利用4公斤钚造出了一枚重达1吨的核弹,”《月刊朝鲜》援引这名前官员的话说。

  该前朝鲜官员说朝鲜现正试图缩小这枚导弹的规模,以使其作为武器的性能更加可靠。他宣称自己曾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中任职,并曾为“朝鲜海军工业研究所”工作。

  朝鲜外交部对上述报道进行了反驳,称此人所说之事全是杜撰。“朝鲜根本没有一个‘海军工业研究所’,据称由此人发布的声明充满谎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