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拳王泰森为百只鸽子建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1 北京青年报

  提起拳王泰森,人们马上就会想起他咬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这件事。不过,这位拳王还以爱养鸽子而著称,他最近就正忙着为他的鸽子们建造新家,只是这个新家盖起来还颇费周折,直到本月19日,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政府才最终同意他继续修建。

  最近,泰森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郊外买了一处新住宅。为了让他心爱的鸽子们也能安家落户,他决定投资1.2万美元在新住宅后面修建一个豪华鸽子窝。据报道,这个鸽子
窝约有9.3平方米,内装空调,极为舒适。但令泰森没有想到的是,刚开工不久,就有一位邻居向市政部门举报泰森在没有得到官方许可的情况下就修鸽子窝。无奈之下,泰森只能暂时停工,并向有关部门递交了一封修建鸽子窝的申请书。

  但麻烦还没有完。由于菲尼克斯当地法律并未对个人可以饲养多少只鸟作出明确规定,所以泰森最初打算养100只鸽子。但就在上个月,市政厅下属的一个委员会却提议主张个人最多只能拥有40只鸟类。这下,泰森可就坐不住了。不久前,他没有预约就径直前往菲尼克斯市政厅抗议那条议案。他说:“鸽子绝对不会伤害人,也不会打扰任何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鸽子。”

  看来泰森的抗议还是有效的,现在鸽子窝的建设已经恢复,他的鸽子们不久后就可以舒舒服服地住进“新房”了。

  泰森爱鸽子是出了名的,年轻时就曾为一只鸽子而大打出手。因为有一个人杀死了他的一只鸽子,泰森毫不犹豫地用拳头教训了那个人一顿。

  作者:何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