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理贝尔卡将竞选经合发展组织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3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沙7月20日电据波通社报道,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日正式确认,波兰总理贝尔卡将竞选经合组织秘书长。

  据经合组织称,目前已有6个国家向经合组织提出了竞选秘书长的人选。除波兰总理贝尔卡外,法国前经济和财政部长马德兰、墨西哥前财政部长古里亚等5人也将参与角逐。

  经合组织现任秘书长唐纳德·约翰斯顿的任期至2006年5月结束。各位候选人将于今年10月向成员国代表阐述其对经合组织发展前景的观点和看法。

  波兰总理贝尔卡曾于1997年和2001年两度出任波兰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去年5月开始担任总理,其总理任期将于年内结束。

  经合组织成立于1961年,目前有30个成员国,波兰于1996年加入该组织。(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