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向布什投弹疑犯被捕 据称27岁现在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2 桂龙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格鲁吉亚警方20日宣布,他们已经抓获5月向美国总统布什投掷手榴弹的疑犯。逮捕时疑犯与警方交火,造成一名警官死亡,另一人受伤。

  格鲁吉亚内政府发言人介绍,拘捕行动20日晚在首都第比利斯郊区一个名为瓦什利季瓦里的村子展开。起初疑犯逃进村子的树林中,随后被警方抓捕。

  格鲁吉亚电视媒体画面显示一名满头黑发的疑犯被警官押进了警车。报道称这名疑犯在交火中受伤,自称叫弗拉基米尔·阿鲁季诺夫,今年27岁。

  格鲁吉亚媒体报道称疑犯与母亲居住在一栋八层公寓中,邻居们说他现在没有工作。这一报道尚未得到证实。

  格鲁吉亚18日曾公布投掷手榴弹疑犯照片,并悬赏8万美元逮捕疑犯。照片上的疑犯一头黑发,带着一个黑色眼镜。

  今年5月10日,访问格鲁吉亚的美国总统布什在该国第比利斯市中心的自由广场发表演讲时,有人向布什投掷了一枚手榴弹。格美双方随即展开联合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驻格鲁吉亚代表布赖恩5月18日透露,该枚手榴弹处于可爆状态,只是由于雷管受损才未发生爆炸,当时这枚手榴弹被包藏在手帕中,落到距演讲台仅30米处。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