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众院小组开班教议员中文 并将于明年组团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计划为美国国会议员提供中文教学,并安排于明年1月份组团访问中国。

  据中新网援引香港媒体消息,该小组正筹办一场有关中国能源问题的研讨会,将向国会议员及工作人员提供汉语课程,计划明年1月访问中国。

  此外,“美中工作小组”将继续成立附属学术顾问小组、企业顾问小组,吸收更多研究中国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让美国国会了解更完整、真实的中国”。

  成立这小组的议员柯克表示,众议院“对中国看法非常负面”,“美中工作小组”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纠正国会议员们对中国的一些误解,促使他们对中国能有一个更加完整的认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