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巡逻哨枪弹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4 北京晚报

  3名嫌犯先喷麻醉药 后用胶带封嘴 抢走两枝步枪和15发子弹

  昨晚10时10分左右,在韩国江原道东海市,3名不明身份的人员突然行凶,抢走海岸巡逻官兵枪支。犯罪分子刺伤正在巡逻的官兵后,抢走两枝步枪和子弹。

  军方发出“珍岛犬”警戒令

  案发后,军方立即向该地区发出防止间谍进入的“珍岛犬”警戒令,并加强了询问和盘查。如果不能及早捉拿犯罪嫌疑人,罪犯可能继续作案。

  韩国联合通讯社今天报道,据军方和警方今天的联合调查证实,案发当晚月光很足,不适合攻击,并且事发地点位于海水浴场,有很多行人来往。

  嫌犯连刺三刀

  据联合参谋本部今天介绍,3名涉案人员中,两人先接近该部队哨所所长权某(中尉)和通讯兵李某(上等兵)问路,藏在附近树丛的另一个同伙冲上来,3人一起行凶刺伤官兵,向权某左臂连刺三刀。

  3人还向权某和李某眼部喷麻醉药,向嘴里塞棉线手套后用胶带堵住嘴,并用胶带捆住两手,抢走K-1、K-2步枪各一枝和装有15发子弹的两个弹匣、1部P-96K对讲机后逃走。

  犯罪分子把被胶带绑住双手的官兵放进轿车后备箱,约走了3公里后,把两名官兵丢弃在东海市高速公路一个人迹罕至的出入口。3人身穿黑色T恤和长裤。军警方认为此次事件可能是一起民间犯罪案。

  军警方正就间谍的可能性展开联合调查。军方认为,犯罪分子在作案之前很可能事先预谋。

  发现可疑白色车

  韩国警察厅表示,今天凌晨2时20分许,在江原道春川市江村盘查路口,疑似军方枪支遭劫案嫌犯乘坐的车辆未接受盘查,开车逃走。

  警方透露,该车辆为白色CARENS(佳乐),车上坐着3人,其中一人与军方枪支遭劫案嫌犯外貌特征相似。

  警方表示,该车辆未接受盘查,向首尔(即汉城)方向逃走。警方已阻断附近公路以及其他可逃走的路线,加强盘查。陈远丁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