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干达国会议员承诺奖励处女 可以免费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乌干达当地报纸称,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国会议员承诺为能够保持贞节的女孩提供奖励。如果这些女孩在离开大学之时仍是处女之身,政府将免除她们的学费。

  乌干达巴力县议员苏来曼·马达达说,他的选区,推出一项旨在推动女孩教育的计划,参与该计划的女孩将接受妇科检查,验证她们的处女身份。他对《新视线报》说:“只有
来自卡永加选区的处女才符合获得奖励的条件。”这名议员还没有将他的奖励计划扩及年轻男子。

  马达达规劝学生应该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并号召家长向他们说明艾滋病、艾滋病病毒以及其它性传播疾病的可怕。他表示:“我们应该告诉孩子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和不采取保护措施的危害。”乌干达一度被认为是全球艾滋病病毒传染的中心。

  上个世纪90年代,一些地区的病毒感染率高达30%。政府推行的一项教育运动大见成效,已经把感染病毒的人数比率降到了6%左右。位于乌干达中心的卡永加有30万人口,研究人员表示,这里曾是全国最严重的艾滋病发病区之一,在80%以上的家庭中至少有一名成员因感染艾滋病死亡。(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