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中哈两国执政党愿深入交流治国理政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8: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1日在北京会见到访的哈萨克斯坦祖国党执行主席茹马古洛夫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与哈祖国党深入交流治国理政经验,为中哈国家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长春说,中国共产党十分珍视与哈祖国党的友谊,并愿不断丰富党际交往的内涵。

  茹马古洛夫说,哈中领导人已经就建立和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祖国党十分关注中国的发展,愿继续加强党际交流,了解、借鉴中国发展和中共治国理政的经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