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澳驻印尼使馆防恐路障阻塞交通被促请移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雅加达市长促请澳洲和美国使馆移走用来防范自杀式炸弹攻击的路障,因为路障导致交通严重阻塞。

  印尼《时代报》引述雅加达市长苏迪约梭(Sutiyoso)的话说,尽管市政府之前已经提出要求,两国的使馆至今尚未移走路障。他说:“我将会发出公函。”他强调,道路是公共设施。

  在雅加达南区繁忙大路旁的澳洲使馆于去年9月遭受炸弹攻击,之后,使馆便在慢车道上竖立了混凝土路障。爆炸事件导致12个人死亡,使馆的修复工程还在进行。

  使馆所设的路障导致这条大路的交通在繁忙时间严重阻塞。由于驾车人士不胜其烦,互联网上于是出现了呼吁驾车者在经过使馆时鸣笛的电邮。

  美国使馆外头的路障虽已竖立了好多年,但依然有驾车人士表示不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