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大使否认有伦敦爆炸案嫌犯在巴基斯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0: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驻巴基斯坦大使7月21日表示,并没有和伦敦自杀袭击者有关的嫌犯在巴基斯坦被捕。

  据美联社报道,马克·莱尔·格兰特在悼念伦敦恐怖袭击遇难者的仪式上说:“让我利用这个机会澄清一下,自从7月7日伦敦恐怖袭击以来,在巴基斯坦没有任何一名嫌犯被捕。”

  巴基斯坦官员此前在19日表示,巴安全部队在当天的彻夜突袭中逮捕了25名和伦敦恐怖袭击有关联的武装分子嫌犯。

  之后,巴情报部门消息人士20日曾表示,巴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一名同伦敦恐怖袭击有关的英国穆斯林。但巴基斯坦新闻部长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