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要求黎巴嫩赔偿叙利亚在黎劳工的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叙利亚劳工和社会事务部长哈吉·阿里夫(女)21日在大马士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叙利亚要求黎巴嫩对被害和权利受到侵犯的叙在黎劳工作出赔偿。

  哈吉·阿里夫说,最近几个月来,在黎巴嫩工作的叙利亚劳工中有37人遇害、150多人受过体罚,对此,黎巴嫩政府必须作出赔偿。

  按照黎巴嫩的法律,如果给予叙方赔偿,那么赔偿数额应由黎叙两国的劳工部共同确定。

  据有关方面估计,目前在黎巴嫩的叙利亚劳工大约有30万人。自从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以来,黎巴嫩国内出现了排叙浪潮,大批叙利亚劳工因权利遭受严重侵犯而被迫回国。(石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