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汽车炸弹致死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日,一名印度士兵在现场检查爆炸汽车的残骸。

  新华社专电印度警方20日说,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政府军士兵。

  来自当地警方的消息说,这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斯利那加一处政府高官集中居住的社
区内尾随一辆军用吉普车,并从后面撞了上去,至少5名军人和1名平民丧生。算上自杀式袭击者,袭击共造成7人死亡。

  57岁的穆罕默德·苏班当时距离爆炸地点只有约30米。他说:“我正走在上班的路上。突然一声巨响,身边所有东西都飞到空中……人们尖叫着。”

  但声称对此事负责的当地反政府武装“真主穆斯林游击队”否认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说他们是将车停在路边,通过遥控引爆了炸弹。

  警方没有找到袭击者的尸体,认为他已被炸得尸骨无存。

  印度官员谴责这起袭击意图阻碍印度与巴基斯坦的和平进程。印度内政国务部长斯里·普拉卡什·贾伊斯瓦尔说:“有人不希望和平对话成功……我们正努力将他们拉入正轨,否则就把他们消灭。和平对话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