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及欧洲股市均因伦敦爆炸事件而宣告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中午,伦敦地铁再次发生爆炸事件。苏格兰皇家银行的汇率分析师认为,由于这可能是恐怖分子发动第二次袭击,所以人们普遍感到非常担心。

  英国警方后来称,与7月7日的恐怖袭击相比,这次的爆炸事件并不是很严重。德国九月份的公债期货(BUND)随即从121.85点上升至122.45点,10年期的欧洲债券从上涨3.3%回落至3.25%。

  由于受伦敦爆炸案的影响,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了0.2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0.2%。欧洲股市也从三年来的最高点1172.3点下跌至1164点。(昆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