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地铁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沃伦地铁站遭到帆布包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天空电视台称,据称伦敦沃伦地铁站附近发生了一起帆布包炸弹爆炸事件。

  还有报道称人们听到了枪声,但天空电视台刑事报道记者布鲁特称,警方认为这可能是雷管发生爆炸的声音。

  乘客们说,他们看到一名男子在发布安全告警后逃离了沃伦车站。有一人在沃伦车站的爆炸中受伤。英国交通警察将一名背着背包的男子带上小车后驶离了现场。那名伤员的伤势尚不清楚。

  坐在那辆即将驶入沃伦街车站地铁上的麦克拉克恩告诉天空新闻:“我所在车厢和旁边的一个车厢之间的车门突然开了,数十人开始涌出车厢。一些人跌倒了,人们非常惊慌。”

  他说,一名乘客告诉他,一名男子携带的背包“突然发生了爆炸。”

  麦克拉克恩说:“这是一次威力很小的爆炸,但是背包被炸开了。这名男子好像在说什么事出了错。”

  身穿全面防护服装的警察随后赶到现场以对现场进行勘测,但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化学物质的迹象。

  一名在出事车厢的法国穆斯林摩勒比说:“车厢里有一种轮胎或电线被烧焦的味道,但这不是列车造成的,因为当时没有任何噪音。人们很惊慌并发出尖叫声,但我们想办法离开了车厢。”

  紧急服务部门于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四十五分收到告警,车站随后被疏散。

  28岁的科诺尔说:“人们丢下了自己的财物,所有的人都要等待炸弹的爆炸。我想我快要死了,其它人也是这样想的。”另一位男子说:“这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对此很平静。他们想让我们感到害怕,因此我们必须挫败他们的图谋。”(昆仑)

  相关专题:伦敦地铁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