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地铁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就伦敦再次发生爆炸发表声明(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1: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以下是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伦敦交通系统再次遭到爆炸袭击后发表 的声明全文: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就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事讲点什么。

  如果我对你们说,最好由警方、紧急事务部门和其他可以告诉你们消息的人 来告诉
你们行动面的细节,希望你们能够原谅。

  和你们一样,我已经听说此事,当时我正在和(澳大利亚)总理共进午餐。我 马上在2时30分召开了Cobra会议。

  刚才我再次和伦敦警视厅专员进行过交谈。我想,他已经发表过一个声明,他的声明会在稍后刊登,他的希望是形势可以尽可能快的恢复正常了。

  我们不能对此类事故等闲视之,因为据我所知,他们显然在4个不同的地方都 很严重。

  我想我要说的是:我们知道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他们要做来使人们产生恐慌,惊吓他们,使他们焦虑、担忧。幸运的是,这次好象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专题:伦敦地铁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