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一名嫌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1: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1日电(记者夏林)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南区法院21日判处参与2004年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的希达亚特3年半徒刑。

  首席法官约翰纳斯说,作为2004年澳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的从犯,希达亚特犯罪证据确凿。他曾在使馆爆炸事件前后窝藏两名嫌疑犯,并向嫌犯提供资金、为嫌犯传递信件等。

  由5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小组认为,对希达亚特的其他指控,包括策划爆炸案等因证据不足而无法成立。假如这些指控成立,希达亚特最高可被判处死刑。

  2004年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门前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1人死亡、近200人受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