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最新爆炸事件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2: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以下是伦敦公共交通系统今天发生爆炸事件的时间表,爆炸事件造成一人受伤,警方还没有确定事件发生的顺序,也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最新的爆炸发生于伦敦“七七”连环爆炸案两个星期之后。四名自杀式袭击者制造的爆炸事件使五十二人丧生。(北京时间=伦敦时间+7小时)

  北京时间19时35分(伦敦时间12时35分):在发生爆炸未遂事件后,警方疏散了伦敦北部的Shepherd's Bush地铁站。

  北京时间19时40分(伦敦时间12时40分):应急部门首先收到前往 Oval地铁站的电话。大约有20或30名乘客从伦敦的一个地铁列车上被疏散,他们称看到了“白色烟雾” 。也有报道称一名男子在车厢内北京时间19时55分:在收到沃伦街地铁站发生背包爆炸事件的报告后,伦敦救护部门向伦敦北部的沃伦街地铁站派出了五辆救护车。

  北京时间20时25分(伦敦时间13时25分):沃伦街附近的酒巴和写字楼里的人员被疏散。

  北京时间20时32分(伦敦时间13时32分):伦敦地铁称,它已暂停了Hammersmith and City、维多利亚线和北线服务。

  北京时间20时40分(伦敦时间13时40分):26路巴士的司机报告说听到爆炸声,然后闻到巴士上层传来烟味。他发现巴士上层的窗户被炸飞。

  北京时间20时55分(伦敦时间13时55分):伦敦运输部门证实,它已下令进入安珀紧急状态。这意味着地铁列车开往下一站。乘客们被疏散至地面。

  北京时间20时55分(伦敦时间13时55分):携带搜索犬的警察对沃伦街和周围地区的马路进行了搜索。

  北京时间21时30分(伦敦时间14时30分):大都会警察局证实已大学医学院部署了武装警察。警方正在那里处理这一事件。

  北京时间21时40分(伦敦时间14时40分):伦敦警察局局长布莱尔证实发生了炸弹爆炸事件。他呼吁伦敦人保持镇静,并呆在原处。

  北京时间21时50分(伦敦时间14时50分):对OVAL地铁站的初步检查没有发现化学质剂的迹象。

  北京时间21时55分(伦敦时间14时55分):首相府证实政府民事应急委员会将举行会议以应对这一最新事件。

  北京时间22时20分(伦敦时间15时20分):伦敦地铁称,Piccadilly和Bakerloo线已暂停使用。

  北京时间22时25分(伦敦时间15时25分):伦敦消防队员,携带全套防护设备的警官已前往沃伦地铁车站以勘测现场。

  北京时间22时30分(伦敦时间15时30分):英国首相布莱尔告诉记者这些事件是“严重的”,目的是恐吓市民。

  北京时间22时50分(伦敦时间15时50分):伦敦警察局局和长布莱尔称局面已得到“全面控制”,并证实有一人在爆炸中受伤。

  北京时间23时(伦敦时间16时):武装警察和警犬抵达Shepherd's Bush以对被封锁的街区进行搜查。

  北京时间23时10分(伦敦时间16时10分):警察证实在四个爆炸现场未发现化学物质痕迹。

  北京时间23时10分(伦敦时间16时10分):布莱尔局长称,爆炸几乎是同时发生的,但有一些炸弹未发生爆炸。

  北京时间7月22日0时39分(伦敦时间17时39分):警察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昆仑)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