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周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53 华商网-华商报

  “这的确是一件让人十分苦恼的事儿,但住在纽约就不得不这样,我们必须得要适应这种生活。我的生活费用都是我进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前挣的”。

  ———联合国行政办公厅主任布朗年收入为12.5万美元,而住处一年的租金却高达12万美元。

  “希拉里的这种努力把自己扮成中间派议员的投机行为,就好像试图把一只狼打扮成一只羊”。

  ———共和党发言人特瑞希·施密特回击希拉里攻击现总统布什

  “因为我们国防部的一些人压根不懂基本的算术,那些在伊拉克卖命的战士在训练时就不得不高喊‘呯呯呯’,这可真够丢脸的”。

  ———因为缺少训练用的空包弹,英国士兵在军事演习时被要求模仿子弹声,一军官如此谴责有关部门。

  “我对俄罗斯和世界政治思想卑微的贡献是“别墅理论”。这个理论的要点是:精英统治阶层对别墅的争抢是这个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

  ———《莫斯科时报》评论家阿利克斯·潘金

  “我们厌倦了战斗,厌倦了战胜也厌倦了战败。”

  ———以色列副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阿

  “当安全专家的意见和他的外交政策一致时,布莱尔会听取,反之,他会充耳不闻。”

  ———《卫报》一篇文章批评布莱尔在伊战问题上不听取英国国内安全部门意见时说。

  “如果你希望提高英国的士气与自豪,恭喜你,你成功了;如果你想让人们爬出地铁后继续上班,继续他们每天的生活,祝贺你,你成功了。因爆炸而恐惧吗?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一位匿名的伦敦人在悼念花圈上的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