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货轮相撞我船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日本货轮“开神丸”22日清晨在日本千叶县犬吠埼西南约2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与一艘马耳他籍货轮相撞,马耳他籍货轮被撞沉,21名船员中有9人下落不明,1人受伤。

  据称该货轮上的船员均是中国人。

  事故发生后,日本海上保安厅派出了7艘巡逻艇和直升机在出事海域展开搜救工作。目前,受伤的船员已被送往医院。“开神丸”上没有人员受伤。

  据报道,这艘马耳他籍货轮从宫城县盐釜港起航,驶往中国大连,船上装载了约5800吨废铁。

  日本千叶县铫子气象台说,犬吠埼周围海域由于浓雾能见度极低,气象台在早上5时前发出了浓雾警报。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