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岁毛孩儿狂抢布什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42 新文化报

  据美联社21日报道,19日晚,美国各大电视网现场直播了布什总统提名59岁的罗伯茨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但在这个隆重仪式上,罗伯茨4岁的儿子杰克当着数千万美国电视观众的面大跳自创“新奇舞步”,狂抢布什风头。

  儿子当着布什跳舞全国直播

  据报道,布什总统提名罗伯茨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是在19日21时进行的。但布什总统万没有想到,在这个异常严肃的仪式上,竟会有人“胆敢”抢去他的风头——而且此人竟是罗伯茨的4岁儿子杰克。据悉,当时,布什正站在讲台前,发表致辞介绍站在身边的罗伯茨。而罗伯茨的夫人简妮正牵着其5岁长女约瑟芬和4岁的杰克严肃地站在一侧,专心聆听布什的演说。也许是从未见过如此大场面,兴奋过度的杰克竟挣脱妈妈的手,开始在摄像镜头前大跳起其自创的“新奇舞步”来。

  目击者称:“调皮的儿子显然令简妮大为恼火,但由于是直播,且布什正在演讲,简妮无法发作,只好不停地用眼睛斜瞪儿子,希望他赶快停止跳舞。而约瑟芬显然也被弟弟这突如其来的大胆举动吓坏了。但小杰克显然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在闯大祸,反而越跳越来劲。大约10来秒之后,简妮再也看不下去,一把将活蹦乱跳的杰克揪住,然后迅速地牵着他和姐姐约瑟芬2人躲到摄影机拍不到的角落去了。”

  “跳舞事件”狂抢布什风头

  据报道,19日晚,大法官4岁儿子杰克将布什总统和他老爸的风头全部抢光。据悉,当晚直播刚一结束,“跳舞事件”就立刻成为美国民众的头号话题。21日,《纽约邮报》戏谑4岁杰克道:“小伙子,干吗这么兴奋?你爸爸还没正式得到那工作呢!”最令大家敬佩的是,在整个“跳舞事件”中,布什和罗伯茨2人都颇有“大将风度”——布什没有停下演讲,而罗伯茨也自始至终没看儿子一眼,仿佛他是隐形人一般。对此,一名曾与罗伯茨在法律公司工作的前白宫顾问大卫·雷特奇赞道:“当儿子在总统面前胡乱跳舞时,罗伯茨依然能保持沉着镇定,这件意外表明他拥有极好的心理素质,一定能胜任未来的工作。”(袁海)(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