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疑包裹电话频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伦敦地铁和公交车21日发生系列爆炸事件后,伦敦紧急情况部门接到许多报告“可疑包裹”的电话,警方紧急疏散人员,并暂时封锁了有关地区。“我们差不多接到数百个来自伦敦各地的电话。我们必须对所有电话作出答复。”伦敦警方一名女发言人说。

  警方接到国王十字地铁站发现可疑包裹的报告后,紧急疏散了车站和地铁列车上的乘
客并暂时封锁“事发区域”。这个车站两个星期前曾遭到炸弹袭击,造成27人死亡。

  在圣保罗大教堂附近金融区,调查人员仍在求证可疑包裹的报告是否属实。不过,附近的伦敦证券交易所没有受到影响,交易照常进行。

  路透社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伦敦西部娱乐区沙夫茨伯里大街部分路段也暂时被封闭。

  伦敦公交系统7月7日遭到袭击后,警方接到近200个报告可疑包裹的报警电话,但后来证实都是虚惊一场。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