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韩开通了首部民间直通电话 正在筹备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22日援引国电信(KT)22日在此间称,于韩国时间今天上午9时开通了汉城至平壤的直通电话,8·15视频通话活动的筹备工作由此进入崭新阶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KT称,作为18日连通朝韩文山至开城光缆的后续工作,昨天在文山设置了光缆传输设备和直通普通电话、传真机各一部,朝韩工程技术人员今后可以使用直通电话协商工作事宜。

  此前只存在朝韩政府间直通电话,用于讨论朝韩会谈等,从民间角度开通直通电话尚属首次。

  报道称,直通电话运营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到晚6时,主要用于朝韩有关人员进行通讯光缆、互联网和视频终端连通测试沟通。

  为保证8·15视频通话活动如期举行,KT特地组建了专门工作组,并在位于汉城光化门的公司大楼八楼设置了办公室和直通电话。

  KT计划7月底以前结束传输网和互联网的建立和测试,下月初进行通话场所之间的信号传输和视频终端测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