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枪击男子涉嫌参与21日的地铁炸弹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8: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目前,空中及地面紧急救护人员已经赶到了出事现场。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名男子涉嫌参与了21日的地铁炸弹袭击事件。

  伦敦警察厅的新闻发言人布鲁特称,“我们只能证实,大约10点钟左右,警察在斯托克维尔地铁站曾向一名男子开枪射击”。

  布鲁特称,“这名男子可能被射中了头部,但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警方已经感觉到这名男子正要引爆炸弹”。

  此前,英国警方曾得到授权,可以向一切试图引爆炸弹的袭击者开枪射击。(昆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