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邦国: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西班牙议会加强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殷立青):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2日在北京与到访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会见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西班牙议会加强各层次的交流,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

  吴邦国还积极评价中西关系近年来的发展。他认为,中西加强在通讯、交通、旅游、环保、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前景。双方还应加强两国中小企业间的合作。

  萨帕特罗表示,西班牙重视对华关系,愿意加强与中国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的合作。(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