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警察连开5枪击毙一名恐怖袭击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伦敦警方证实,涉嫌在伦敦地铁站制造恐怖袭击的一名男子22日已被警方击毙。

  警方声明说,当天上午10点刚过,警察在一座地铁站内阻拦并且当场击毙一名男子。一名目击者称,警察向嫌疑人连开5枪。另有人说他好像闻到燃烧包裹冒出的烟味。

   伦敦公交系统发生连环爆炸事件两周后,袭击者21日企图故伎重演。他们在伦敦3个地铁站和伦敦东部一辆公共汽车上安放炸弹,一度引起市民恐慌。所幸爆炸装置没有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一些军火分析,拙劣的组装水平、运输不当以及使用“过期”炸药可能导致4枚炸弹均没有完全爆炸,只是发生燃烧现象。(万宏)(专稿)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