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内政大臣称约旦将和英国签署引渡谅解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约旦内政大臣奥尼·伊尔法斯7月22日表示,约旦和英国将很快签署一项谅解协议,两国将互相引渡通缉犯。

  据美联社报道,伊尔法斯称约旦和英国为了这份引渡协议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讨论,约旦政府将呼吁尽快签署该协议。

  伊斯法尔说:“两国内政部最近已经确定了谅解协议的内容,我很快将会把它提交给内阁来签署。”

  但伊斯法尔拒绝透露协议签署后,英国是否会把宗教人士阿布·卡塔德引渡回约旦,他说:“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太早。”

  阿布·卡塔德1993年逃到英国,称自己在约旦面临迫害。在英国,他曾经被关押过一段时间,但没有受到指控,目前他在英国的行动受到限制。(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