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海上船舶相撞事故已确认有4名中国船员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1: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海上保安厅7月22日下午在千叶县近海船舶相撞事故中被撞沉的货船内相继发现3具中国船员的尸体。这样,再加上1名伤重去世的获救船员,在这起事故中已确认有4名中国船员遇难。日本海上保安厅说,事故发生后,保安厅所属的特殊救难队潜入海底对已沉没的货轮进行了搜救。22日下午,潜水员们在海面下40米处的沉船上发现了3具中国船员的尸体。

  22日清晨5点10分,一艘马耳他籍货轮和一艘日本货轮在日本千叶县20公里处的海上相撞,马耳他籍货轮沉没,船上21名中国船员落水。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22日早些时候说,落水的21名中国船员中有14人获救,另外7人下落不明。在获救的中国船员中,1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时死亡。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来源:国际在线/记者张国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