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国家杜马官员说俄不需要有损国家利益的外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0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22日对新闻界说,俄不需要有损国家利益的外来援助。

  科萨切夫当天就美国参议院决定拨款8500万美元落实促进俄罗斯民主发展计划发表评论时还说,任何经济援助计划都理应得到支持,但前提是援助方应就有关计划与受援方协商一致。但美国参议院在制定上述援助计划时,只考虑美国的国家利益,并没有与俄罗斯进行
协商。美方这样做有企图干涉俄内部事务之嫌,因而对这种援助要格外小心。

  科萨切夫强调,使俄非政府组织摆脱上述资金诱惑的惟一方式是利用联邦财政拨款给予这些组织以资金支持。

  俄总统普京20日在会见俄人文社会和人权发展促进委员会成员时表示,俄坚决反对国外势力资助俄社会团体。他说,任何一个尊重自己的国家都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俄将靠自己的力量解决国内政治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