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菲律宾武装部队22日宣布,军方将从24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入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戒状态,以确保阿罗约总统预定在25日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期间的社会稳定。

  美国国务卿赖斯22日在严密的保护下突然访问黎巴嫩,并称希望黎巴嫩新政府能够摆
脱叙利亚的控制。

  尽管美国政府已经承诺向印度民事核能研发项目提供全面合作,但英国22日表示,如果印度不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英国将继续对印封锁核技术。

  据《纽约时报》21日报道,美国军方最近向国会提交的一份评估报告说,时至今日,从整体而言由美军一手组建的伊拉克新军队根本无法独立策划、执行或完成打击武装人员的军事行动。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莱恩·惠特曼21日说,古巴关塔那摩美军监狱有大约50名囚犯正在进行绝食抗议。

  法国总统希拉克22日在接受以色列《哈雷兹日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如果伊朗同欧洲关于核不扩散问题的谈判失败,拒绝消除核威胁,那么伊朗将会面临制裁。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