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英警方逮捕3名试图焚烧伦敦爆炸人弹住所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4: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21日逮捕了3名试图焚烧伦敦爆炸自杀袭击者住所的嫌犯,该自杀袭击者参与了7月7日伦敦恐怖袭击活动。

  3名纵火嫌疑人均为英国本土人,其中两名年仅17岁。警方认定此次纵火行为意在危及他人的生命。

  警方在伦敦爆炸自杀袭击者Lindsay的住所旁找到了纵火用的汽油,并封锁了周围的街道。

  19岁的Lindsay为牙买加出生的英国移民。7月7日,他进入地铁后引爆身上的炸弹,炸死26人。这是第一次伦敦4起连环爆炸中造成死伤最严重的一起袭击。(昆仑)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