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早间要闻:伦敦公布4名恐怖爆炸嫌疑人图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27 新华网

  伦敦警察局发言人海曼2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地铁和公共汽车闭路电视监视录像上4名涉嫌制造21日恐怖爆炸的人员图像,要求所有知情者提供线索。

  伦敦警方公布21日爆炸嫌犯图像这是伦敦警方7月22日公布的闭路电视所拍与21日的炸弹袭击有关的嫌犯之一的图像。当天警方在伦敦南部斯托克韦尔地铁站开枪击毙一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男子。与此同时,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组织“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已
声称对21日的伦敦爆炸袭击事件负责。新华社/路透

  这是伦敦警方7月22日公布的闭路电视所拍与21日炸弹袭击有关的嫌犯的图像。 新华社/路透

  7月22日,两名工作人员在英国伦敦的东伦敦清真寺外警戒。当天一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男子被警方击毙后不久,东伦敦清真寺接获炸弹威胁,促使武装警察实施封锁。但在搜查之后,警方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封锁遂于一小时后解除。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英国《卫报》:两次伦敦爆炸面面观

  英警方寻找7?21爆炸嫌犯证据 伦敦交通遭受重击

  两周后恶梦重来 目击者讲述伦敦袭击事件细节

  日本海上保安厅22日傍晚宣布,海上保安厅当天下午在千叶县近海船舶相撞事故中被撞沉的货船内相继发现3具遇难中国船员的尸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埃及红海旅游胜地连环爆炸 至少25人死110人伤

  据外电报道,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23日凌晨相继发生5次爆炸,目前已有25人死亡,约110人受伤。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22日晚再次发生爆炸事件,目前至少有12人受伤,他们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 其 他 国 际 要 闻 **

  韩朝首次开通私用电话线帮两国失散亲属联系

  据此间媒体报道,韩国首都汉城和朝鲜首都平壤22日开通直播私用电话线。这是60年来两国开通的第一条私用电话直播线,用于帮助两国失散亲属通过视频“见面”。

  据华盛顿媒体报道,经过数小时激烈辩论,美国国会众议院21日以257票赞成、17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批准将《爱国者法》绝大多数条款永久化,赋予政府在调查恐怖嫌犯方面前所未有的权力。

  东海石油天然气问题:日本一意孤行有“玄机”

  东海已成为中日两国之间可能发生“肢体冲突”的最危险区域。东海石油天然气问题与历史问题不同,它关系到国家的主权和利益问题。

  菲军方进入最高警戒 确保国情咨文演讲期间稳定

  菲律宾武装部队22日宣布,军方将从24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入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戒状态,以确保阿罗约总统预定在25日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期间的社会稳定。

  赖斯随从遭苏丹警卫粗暴对待 苏外长被迫道歉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21日与苏丹总统巴希尔会见时,其随从人员遭到苏丹警卫人员阻拦和粗暴对待。苏丹外长伊斯梅尔随后为此向赖斯道歉。

  为期两天的亚欧不同宗教信仰间对话会议22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闭幕,与会代表通过《构建不同宗教信仰间和谐的巴厘宣言》,呼吁国际社会中的不同宗教和信仰之间相互理解与尊重,和谐共处。

  俄民调显示:总统普京支持率再创新低 仅为24

  %据俄罗斯《独立报》报道,俄舆论基金会21日公布了对全国63个地区3000名受访者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普京总统信任支持率再创新低,仅为24%,近5年来首次不足四分之一。

  * * 大 千 世 界 * *

  近日,埃及苏伊士大学的科学家们在位于埃及西奈半岛的沙漠中发现了该国一棵存活至今最古老的树。

  萨达姆谴责审判程序 抱怨与律师见面机会少

  美国有线新闻网在7月21日得到的萨达姆案件听证会录像显示,萨达姆态度桀骜不驯,蔑视伊拉克新政府,并且抱怨审判前会见律师的机会太少。

  日前,世界首例采用非手术方法治疗心脏瓣膜损伤在德国汉堡获得成功。这个重大的医学成果是由汉堡心血管中心的尤阿希姆·舍费教授带领的一个医学小组实现的,他们应用一根导管将极细的金属夹针插入患者的心脏静脉中。

  阿根廷:老妇毕生积蓄被盗 窃贼竟是一窝狐狸

  日前,阿根廷一名老妇人发现自己埋在花园里的毕生积蓄不见了,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当头一棒。然而,更令她吃惊的是,看上她的钱的竟是一窝狐狸。

  更多国际花边

  (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