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最新受审录像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6 东方网-劳动报

  据报道,阿拉伯卫星电视台21日播放一盘录像带,画面显示萨达姆正在接受审讯。萨达姆向法官抱怨称,他与辩护律师见面的机会太少了。

  在电视画面中,萨达姆向法官穆尼尔·哈达德抱怨说,只有在法官对他进行审讯时,他才可能见到自己的辩护律师。萨达姆向法官反问道:“律师只在审讯时才能与自己的代理人见面,难道这就是法律吗?”

  尽管电视台此前也播放过萨达姆类似的画面,但自伊拉克特别法庭宣布以屠杀罪对他提起首项诉讼以来,萨达姆还是第一次在电视上露面。

  在电视画面中,萨达姆戴着眼镜坐在椅子上,同时还在不停地做着笔记。另外一位可能是萨达姆的律师,坐在他的旁边。萨达姆身着蓝色外套及白色衬衣,在他向法官问候致意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萨达姆抱怨道:“当我向你们问候致意时,你们没有一个人作出回应的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侮辱。”

  萨达姆还称,美国人目前统治着伊拉克,自己被伊拉克政府逮捕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萨达姆说:“他们说我被逮捕关押,这就是一场游戏。”(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