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有权和平利用核能合法权利不容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0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德黑兰7月21日电伊朗当选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1日说,他领导下的政府决不会允许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合法权利受到侵犯。

  据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东部城市马什哈德发表了他当选以来的第一次公开讲话。他说,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是受《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保障的合法权利,他的政府决不允许任何国家侵犯这一权利。

  他强调,有核国家无权剥夺广大发展中国家开发民用核能的权利,全世界都不会接受某些国家在这一问题上的双重标准。他重申,伊朗不会谋求发展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