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苏冬 实习生/凌馨)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7月21日正式启用。

  在去年11月珠海航展宣布筹建计划后8个月,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顺利启用。至今年年底,该中心将在中国招收50名工程师;到2008年,招收工程师总数将接近200名。目前,首批中国工程师已经开始了包括A350具体设计在内的工作。

  空中客车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洪博达说:“中国在空中客车全球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空中客车在北京建立工程技术中心,不仅将帮助空中客车落实自己关于让中国的航空制造企业参与A350项目5%的工作的承诺,而且标志着空中客车与中国长达20年的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与此同时,空中客车斥资8000万美元在北京建立了一家培训和支援中心并加快与中国在A320飞机机翼项目第三阶段的合作步伐。而有关A350项目的转包生产也正在磋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