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博客”送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一家公司近日将会向网上的“博客”们提供一项免费服务,把他们的个人日记送上太空,以此来寻求与外星生物“沟通”的机会。

  据墨西哥《宇宙报》21日报道,智力彗星公司总裁特德·默菲称:“我们为‘博客’们提供机会,把他们日常生活的记录发往太空,或许我们能用这种方法和外星人联系上。”

  为了友好相处,公司还建议用户们不要使用那些会引起外星人不满的话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